学校主页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新闻通知 | 学习资料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专题学习
2022-09-09   审核人:

2022年9月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开展《民法典》、安全、作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章程等为主要内容的主题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法典》国有资产相关条款(第二百四十二条、第二百四十六条至第二百五十九条)、《遵义医科大学章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释义、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有关知识,以及《遵义医科大学2022年法治宣传工作计划》、《遵义医科大学推进依法治校实施方案》、《遵义医科大学2022年“依法治校示范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遵义医科大学开展安全大检查大培训大宣讲工作的通知》、《中共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的通知》、《中共遵义医科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2022年贵州省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等文件精神。同时会议还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工作会议精神。最后,与会同志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分享、讨论。(撰稿、摄影:王辉,一审:王辉,二审:韦茵,三审:周光润)



 

关闭窗口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552  邮编:56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