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新闻通知 | 学习资料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与新蒲新区白鹭湖小学党支部开展“科普教育·服务社会” 结对共建活动
2022-06-30   审核人:

6月28日下午1点,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与新蒲新区白鹭湖小学党支部在遵义医科大学生命科学馆,开展“科普教育·服务社会” 结对共建活动。活动由机关第十四党支部书记周光润主持,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生命科学馆负责人谢健博士和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生命科学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生命科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座谈会。会上,新蒲新区白鹭湖小学校长李世波对学校机关党委及生命科学馆师生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今后支部结对共建,充分利用生命科学馆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优势,促进小学生科技素质提升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谢健博士对新蒲新区白鹭湖小学老师们前来参观生命科学馆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生命科学馆建成、运行等情况,对新蒲新区白鹭湖小学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会同志还就下一步结对共建内容、打造科普精品课程等进行了深入沟通。

周光润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微党课,她分享了遵义医科大学创建、搬迁、更名过程中的许多感人故事,她要求全体党员不仅要缅怀遵医先辈,更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坚韧不拔的革命精神和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更好服务于师生群众。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有效推动了支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也是向其他党支部学习的良好契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结对共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通过科普教育平台,在促进小学生科技素质提升方面贡献力量。(一审:周光润、二审:郭远芳、三审:杨清玉;撰稿:郑传丽;摄影:杨晨、郑传丽)


 


 




 

关闭窗口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552  邮编:56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