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新闻通知 | 学习资料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关第十四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安全生产”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2022-06-30   审核人:

2022年6月22日,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教育系列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周光润主持。

会上,周光润传达了2022年6月1日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及意识形态专题会议精神。并围绕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文件精神、学校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以及全国开展安全生产月的来历、历年主题和重要意义等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同时,与会同志就师德师风警示案例、意识形态、《党章》《民法典》以及6.5世界环保日和6.26国际禁毒日的来历、重大意义、历届活动主题等内容进行了分享、学习。

罗世强传达了2022年6月17日专项工作会议精神,郑传丽传达了机关党委6月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并就党务系统维护、规范会议记录等事项进行通报。与会同志就党员活动室文化打造、支部特色品牌凝炼等进行了讨论。

最后,周光润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约谈。周光润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底线思维,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注重廉洁自律,时时自我反省;要坚决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要正确理性辨识各种网络信息;要处理好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审核:一审周光润、二审郭远芳、三审杨清玉;撰稿、摄影:杨晨)



 

关闭窗口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552  邮编:56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