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新闻通知 | 学习资料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关第八、十四党支部联合开展“共沐书香,聚力健康,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6   审核人: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开新局,5月13日,机关第八、十四党支部赴正安县市坪乡龙坪村联合开展“共沐书香,聚力健康,助推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两支部联合开展了三项公益活动,一是捐书下乡,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分别向龙坪村前丰完小、前丰幼儿园捐赠了课外图书、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儿童玩具等;二是送药下乡,助力健康乡村建设,向龙坪村卫生室捐赠了常用药品;三是推普下乡,语言助力乡村振兴,王颖同志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题为《讲好普通话,沟通你我他,推普助力乡村振兴》的公开课。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中共贵州省委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贵州省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周光润同志围绕产业扶贫的重要意义,分享了清乾隆初年遵义知府陈玉殿从山东引进蚕种教民放养缀织开贵州丝绸纺织业先河、郑子尹作《樗茧谱》流播全国推进商业繁荣,遵义由此而富的故事。在交流环节,大家围绕留守儿童的教育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审核:一审周光润、栾培明,二审郭远芳,三审杨清玉;撰稿:郑传丽、付远军;摄影:王纪鹏、付远军)







 

关闭窗口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552  邮编:56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