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首页 | 部门概况 | 政策法规 | 工作流程 | 新闻通知 | 学习资料 | 常用下载 
 
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春学党史,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0   审核人:

为了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3月7日上午,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在校内开展“春学党史,植树添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罗世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植树现场,大家撸起袖子弯下腰,扑下身子挖树坑,挥锹铲土、扶植树苗、培实填土、浇水育苗,大家热情洋溢,互相配合,干劲十足。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土,但眼前新生的春意让大家满心欢喜。

此次主题党日植树活动既满足了党员们“爱校,建校、兴校”愿望,为新校区建设贡献自己绵薄之力,又丰富了党组织生活;既为春日里的新校区校园添新绿、扮新妆,又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了党员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审核:一审罗世强、二审刘芳宇、三审杨清玉,撰稿:王洪,摄影:郑传丽)

 



 

关闭窗口
 
关于本站 | 版权声明 | 隐私声明

版权所有©遵义医科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黔ICP备06003261号-2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学府西路6号  电话:0851-28643552  邮编:563006